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喔啦……我说你……[狞狰状]
你当这是什么?
恩?……[吐口水]

[殴飞—]

好吧
这只是一张练习稿……
原线稿是我高一的时候画的……OTL
昨天整理文件给翻出来了……= =|||
其实我当时想要的画面不是这样的……
昨天一个晚上都在捣鼓天空和想要的场景
结果失败了……|||||
于是今天重新尝试……
放弃了之前的美好想象图……我果然是废……OTL
于是这是另一个效果的完成图……
我PS无能……[扶额]
很多想要的效果弄不出来……QAQ
就,就将就着看吧……=3=|||


(400*539)加了水印的=3=]……
P1020891-1111111111.jpg


图名为~A Midsummer Night's Dream~~喔喔![撒花]
我发现这次厚涂好有感觉!!!QVQ……
画面终于有厚重感了!!
不再轻薄了!!!!!!
大突破啊!!!!!!!!
我泪流满面了!QVQ
继续努力继续努力……
于是
……大大
那云层上真的飘着一个大大喔~~~
快仔细找……[掩嘴]嘻嘻……

题目 : 原创插画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大是大大的大

恩……宅在家里太久了总感觉时间过得超快……恍惚了- -|||
距离上次的萌兽才几天……我以为已经过了几星期了……抹汗

好吧
这次的萌兽人物是大大……[逃]



继续阅读

题目 : 原创插画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彗星撞地球了……难得一见的正经问卷= =

幸福接力棒(sweet heart )

Q1:你的小名
[←够小了么?...殴]

Q2:你认为什么才算是真正幸福?
和大家在一起,当然还有和那个

Q3:你们觉得友情重要还是爱情重要,为什么?
友情……暂时不相信爱情=3=

Q4:你相信天长地久吗?
有时候会

Q6:你现在过得快乐么?
还好


Q7:如果有秘密.你真的会做到坦白的告诉对方吗?
反复考虑后决定不说,当然,对方要是真有心有办法问到我还是会说的=3=

Q8:喜欢小baby吗?
自己养的话太烦,但喜欢玩别人的BABY= =+

Q9:觉得友情是永远的么?
是的。虽然很困难

Q10:希望自己多大结婚?
暂时没打算

Q11:你会为他(她)做自己从来不会做的事情?
要先看他[她]能不能占据我心里的所有地位=3=

Q12:你觉得女生卷发好还是直发好?
有些卷发挺好看的不过我还是喜欢直发...

Q13:最想去哪里旅游?
想去的地方很多但前提有钱的话

Q14: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
暂时没有

Q15:如果爱一个人,是不是要拼命挽回TA?

人家都不爱你了还挽回个屁

Q16: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个人是谁?
我很想飞...[很土]

Q17:你会爱TA一辈子么?
感情这种东西一有了时间概念就会觉得很辛苦[=3=]况且我还不相信有能陪我一辈子的人

Q18:喜欢你的人和你喜欢的人,你会选哪个?
当然想选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的...咦?没有么,那好吧,喜欢我的人我不喜欢TA不是没意义了么...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那我也会很辛苦..所以还是不要爱了=3=

Q19:你会以何种方式表现你对他(她)的爱?
看他喜欢什么方式=3=|||

Q20: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会感到幸福

Q21:如果你想痛扁一个人,你希望那个人是?
WMY![←去死]

Q22:你会后悔过自己的决定吗?
经常会

Q23:现在最迷什么?
二次元的许多... +1

Q24:你是好孩子吗?
绝对不是

Q25:觉得爱情和面包哪个重要?
面包!

Q26:如果你失恋了你会怎么样?
我很看得开的=3=]..最多阴郁个一两天...[咦]

Q27:如果你的BF(GF)经常不回家的话,你会怎样?
我希望我们互相信任[=3=]

Q28:经过一番思考,你决定要和TA分手,但是TA不同意.说如果分手就去自杀,你会怎么办.
既然都说要自杀了那么这份感情就真的完全变味了...我还分定了我[= =# ]

Q29:如果你很爱一个人.还会背叛他(她)吗.?
才不会

Q30:你最讨厌吃的食物?
苦瓜+一切苦味的东西


下面这些问题全部都要回答,加油哦

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我还是个孩子”的阿8...[扶]

你们认识多久呢:MS有2年了吧或者更久..我忘记了= =||

TA对你来说重要吗: 是的。

你与TA的关系是:同事兼朋友= =+..大家都是中华*人组的成员

请问TA的兴趣是:“我还是个孩子”

你觉得TA的个性如何:很萌

TA在你心目中是几分:100

你睡觉前第一件事:看书+听歌[不然绝对会失眠]

你的偶像:数不过来..

你喜欢的季节:秋天

你打工么:不喜欢

打工次数:负数

你想去的国家:……有钱去哪都行

你最讨厌什么样个性的人:自高自大.目中无人 +1..变态.神经病.贱[就是指WMY!]

你会抽烟么:死不沾烟= =+

你会喝酒么:会..但酒量不行

你常哭么:常

你常笑么
:还好

你喜欢去哪玩:我是宅男家里蹲

去玩时喜欢自己一个人去么 ::同上

假日时你都睡到几点:自然醒

今天的天气是:热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恋爱时最糊涂,我想是我我会选情人,但一般情况我会选朋友好...[矛盾=3=]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机会

你很自恋么:我很自卑……OTL

这问卷多不多:超多!!

要怎样才能让自己好过一点: 什么都不想+1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我是个贪心的家伙……

喜欢吃冰么:很喜欢!

现在幸福吗:一般般

最在乎的哪几个朋友:那个那个还有那个...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光是我的房间就很重要了...里面的东西都是宝!=3=

最常梦到什么:记得梦的人都很奇怪……可我就记得…还经常将它们实体化…OTL

男人经常出轨要不要原谅他:分手吧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每一天都很快乐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很平常啊……习惯了=3=

遇见了初恋的那个人你会
::我本来就很坦然...[屁]

洗澡的时候最喜欢干嘛:快点洗……不然浪费电……||||

现在时间: 2009年6月24日12点46分

目前最喜欢听的一首歌:没有目前,只有这一分种最喜欢哪首,但这几天都在听大大唱的《月亮河》……这首歌我爱了好久了大大的版本更喜欢= =+ 而我在回答这问题时就在听《nobody knows me at all 》很舒服的歌..前一首是《gotta have you》……[谁让你回答那么多了= =+]

你今天笑了么:没有

毕业想要去哪个城市呢:上海和广州OR深圳OR首都

如果可以,你希望返回高考前重考一次大学吗:绝对不要

说你最近疯到最晚的时候是几点:凌晨6点

距离是会产生美吗:很坚定地回答“会的”

觉得无力了你会怎么调整自己:睡觉+1

如何保持一整天的好心情 一整天的微笑:一整天睡觉,不然不可能,你要知道,光是活着就不会一直顺心

想哭的时候你会怎么办:躲起来哭,绝对不会让别人看见的=3=

突然要离开.去到新的环境.你会怎么走:很迷茫……这问题也很迷茫……OTL

你会常常做莫名其妙的事情吗:很显然是会的= =|||

今年的5.12下午14:28你在做什么:趴在教室睡觉

你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近段时间修养……萌上《七公主》和《总务二科》……但我觉得我曾经很喜欢过《浪漫满屋》和《女婿大人》= =+...好吧……我无聊的时候就喜欢看韩剧日剧……国产剧要加油呀……

你最喜欢的卡通人物:这个问题无意义,回答出来就太占位置了

你最讨厌的事情:很多……我是个别扭的人= =

你不想回答这问卷的 问题时.你会打什么句子来应付:我不是都回答了么!早知道有这一题那我全部都答“……”了[=3=]




被点名的人中华*人组的所有人都已经被点完了……然后大大好象很反感我就不点他了
……水岸的各位才刚被点不久我不好意思再点了OTL……所以我不点了……

题目 : 心理测验
博客分类 : 生活资讯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旅途の歌》纠结纪念

扶额....大家都去玩RO了惟独我登陆不能..OTL..
混蛋啊!去死啊!烂显卡啊!QAQ!
于是
大家在欢乐地升级时我只好去练习了......[阿①你赶快停下不要再升级了等等我QAQ]
不过好在有进步~[屁]

好吧!我就是在赤果果地挑衅你们!
哼你们在漫无目的升级的时候我也有在进步喔
……[被拖走]

↓爱点就点吧...[=3=||]....


继续阅读

题目 : 原创插画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这次是我自己= =+

这次是我自己哟![兰花指]
还有不要忘记奶油哟![兰花指]

[兰花指去SHI!]
P1030287-222.jpg


不要随便点“继续阅读”嘛讨厌未命名



继续阅读

题目 : 原创插画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耀菊很耀眼!=V=+

哟!这次是耀菊图哟![眨]
眨个鬼啊眨....
于是
图太伤眼了我还是给弄到下面去吧....
做好心理准备再打开哟...[眨]

[眨个鬼啊滚!]

继续阅读

题目 : 原創草稿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贺图来的

犬子过森日了!撒花~
于是
无良地抹了一个早上的图........OTL
犬子对不起
因为不知道画什么而擅自拿了你的人设来画OTL
然后又没品地把人物性格给画错了OTL
接着自己改了衣服的颜色我好渣OTL
于是又想不出好构图就只能画成这样了OTL
怎么看怎么渣啊啊啊啊OTL
我第一次觉得我真的不适合画画OTL

不过
我是带病给你画的那么就将就吧哈哈哈![哈个鬼啊..殴死...]

拙图:


犬贺图




这是我第一次直接用板子完成的哟!
因为不是压感所以线条呆板死了哟!
OTL..我还是不要再说话了....
于是再次
犬子森日快乐!
请茁壮成长吧
! [滚]

题目 : 原創草稿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森病了也是要森活滴!

咳....
卧床养病不是人干的呐..
于是几乎每天都爬下床活动.........不然真的会死在床上...OTL
我第一次那么讨厌床....T。T

好久没画画了...
暑假每天不停练习的计划基本泡汤...QAQ

然后放张练习图吧...
好乱..OTL
于是我真的退步了....55555555...

点击放大你也学不到什么东西又伤眼所以请你慎重考虑再点吧...扶额
[其实这不是原图....因为原图超过大小限制了所以给缩小了..OTL..]


旁边的原理分析和注释文字还有那RP的愤怒牢骚请无视掉吧..TVT



再过两天吧
..恩...再过两天就算基本康复了
不过
痊愈据说还需要一个多月....身体状况不同也有到两、三个月才痊愈的...
于是应该不需要再卧床了吧..太棒了...QwQ

好想吃饺子![因为修养期间不能吃葱花]
好想吃肉串![因为修养期间不能吃辣椒]
好想吃馄饨![因为修养期间不能吃酱油]

为...为何都不搭边....扶额..

总...总之...再也不减肥了...修养修养的我已经瘦几圈了QAQ

我...我要说的是...
大大唱给我的《moon river》
我最喜欢的一首英文歌
感动死我了!!!!!
美死了!!!!!!!
永久珍藏!!!!!!

话说
这是我听过的最好听的版了QAQ
http://www.rayfile.com/files/9343be70-5af6-11de-b3e1-0014221b798a/



卧床的时候
无聊
翻开很久之前买的夏达的《同类》
9c025072e9f4d63d8601b057.jpg
很久没看了
又再看了一遍

因为写的是一群艺考生的故事
所以深有感触
24708.jpg

于是去听了孙燕姿的《同类》


我拉住时间它却不理会
有没有别人跟我一样很想被安慰
有时候孤单的很需要另一个同类
爱收了又给我们都不太完美
梦作了又碎我们有几次机会



恩...其实我真的没有同类

题目 : 原創草稿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麻药君你是救世神!QAQ!

啊 啊啊啊啊啊啊..
咦?
呃...
...哎呀哈哈哈哈
啊..
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哦..?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以上,就是我的心情![你滚]


于是
我去开膛破肚回来了...

不对
是我手术回来了....= =|||
偷偷爬来更新下日志...然后回去躺...
天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然后我该写什么?
疼死我了!
伤口在流血啊啊啊啊啊啊!QAQ


我对这里的医院绝望了
...真的..
首先是医院环境....0分
其次是医生态度....0分
接着是手术技术....0分
最后是手术质量....负分啊混蛋!!负分啊啊啊!!!QAQ
有女的护士一起手术我就不说什么了!!!
你们聊天聊得好HIGH是什么鬼意思啊!!!
然后还欢欢喜喜地进进出出手术室是想干什么啊啊啊啊!!!
那诡异的笑声又是什么啊啊啊啊!!!!
...QAQ..
帮我手术的..
居然是个实习生...OTL
嘛..看在他还算是有一点点美型的青年就原谅他吧...
可是!
在手术进行到一半的时候...
貌似是护士长的欧巴桑冲进来...
指责他说...
他失误把8床病人弄得快斯巴达了...
他自己居然还不知道...
天啊...
天啊....
...QAQ...
下一个...就是我么...OTL
欧巴桑你来得真及时...
我就差没蹦起来逃命了...=。=|||


虽然...
这只是个小手术...
也不至于....
要这么虐待这一介良民吧...QAQ


于是
我感叹
麻药真是世间最美的东西啊....QAQ


打麻药的一瞬间
我OTL了...
我的身体...即将任人宰割..[误!]
之后的内几小时...
身体完全无知觉啊...
只听见剪刀喀嚓喀嚓的声音...
当然
还有他们聊天的声音和诡异的笑= =+


貌似是不全身麻...
某种温热的液体流下来的时候..
还是稍微有感觉的...
于是我当时清楚地知道
我的身体在颤抖...OTL


我的身体...正被人用刀子尽情地蹂躏..
我的脑袋...却在这里斯巴达个什么鬼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我睡着了!
所以毫无感想可写...[太穿越了吧!]


真的是睡着了..= =+
当我醒来的时候
恰好就做完了...
..好喜感...[?]
咦哈哈哈?
我居然还活着!!
好神奇!!!

哎哎...
手术好好玩..QVQ
哎哎...
下次再给打麻药吧..QVQ.[滚!]


于是这日志到底想表达个什么啊OTL...
总之..
我的身体也算是透气了一回吧...= =|||
然后
晦气散散..晦气散散...
=A=+


好了...我还是去休息去吧....
伤口痛死我了...QAQ....


麻药君...
请加油进化到“直到伤口痊愈之前效果都不会消失”的状态吧!!!!
干巴跌!!!QAQ
还有
胃先生...以后我会好好你的...QAQ...

题目 : 碎碎念、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翻身农奴把泪流

...
终于结束了...
高考...
去死吧....
好吧
我怀着纠结的心情
结束了高中生活
终于...

突然觉得斯巴达好适合形容高考
明知不敌
依然冲锋陷阵
当然
结果也会像斯巴达的表情那么*的...
....
....

大大
我挺感动的...
恩...
然后
我很想到你身边去..[误!]
恩...
然后
之后的路可能会很难走了
....


好纠结
我不知道写什么
恩?
你问我高考之后的心情?
恩……
恩……
恩……
那么
给你看张图吧
W020080715284939068934.jpg

这才不是西瓜咧!你才是西瓜咧!
这是蝉的尸体!!
是尸体·!!!

好吧
本蝉已死.....
现以幽魂状态逗留凡间...
各位..
从今天起请多多指教
QAQ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明天—才是世界末日

死神来了
就是明天
于是
我做好准备了



不过
心情极度不佳
算了...



旋转 IMG0736A

早上老班发了巧克力
说是考前提神用
天呐...

味道不错
奶油味的很香
试吃了半块
依然很想睡....
提神提个鬼神啊....

啊,发现没
试卷上有个王耀的头
哈哈我真是废……


收到很多当初一起努力画画的朋友
发来的加油短信
真的
力不从心

晚餐异常丰富
我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可是
依然
力不从心


回家
阿10和阿8在线
于是跟他们茶绘
当做高考送行

没错
是送行
真的
永别了世界


于是
左边的是蝉中间的是阿8右边的是阿10

点击大图



我真的很废
哈哈



算了
就这么写吧
反正
我认识的世界也就是这样的
所以
算了
拜拜


题目 : 碎碎念、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难得的日记啊日记!

二洞洞九年 6月4日 大晴特晴 明天是芒种啊!芒种啊

  午餐是茄子炒牛肉,仔细数了数,盘子里一共有45块牛肉。哈哈谁会去在意茄子的多少啊我只对肉类充满敏感性……咦?!不对!爸爸做菜时偷吃了一块!所以应该是46块……嗯嗯……
  
  于是这种蹩脚的开场白到底是哪只笨虫子写出来的啊!

  哟活!我就是那只笨虫子!
  为什么我的风格开始走轻小说的路线了咧?哈哈其实我最近萌死了奈须蘑菇SAM和柴村仁SAM,如果你认为『什么啊你以为随便模仿别人的风格就会有人喜欢吗?你以为你是谁啊你这笨蛋!』的话那我深表歉意……真的很对不起!鞠……
  啊,你猜中了吗!这种自虐型妄想语言可是岩薙小姐的说话方式哟!很可爱对吧!不过你在想『所以说别随便学别人说话啊你这混蛋!逊死了!作为看你日记的读者我才不会高兴呢去死吧!』的话我还是会觉得非常对不起呀!鞠……

  话说《钢壳都市雷吉欧斯》翻译错乱并且没出完,而动画版又完美地毁掉了原作让我纠结了好一阵子,不过好在有《我家有个狐仙大人》圆场,哎呀呀真是可爱到爆的小说!柴村SAM请受我一拜!(扣)
  前阵子看完《空之境界》全集小说我心里头荡漾啊!奈须最高!!!于是期待第6期的动画版啊!!!
  啊,我发现我看的都是日本轻小说哎!……对不起,我对它们有爱。

  热死了热死了……这句话一定是现在很多人都会说的话吧。如果你正在浏览我的博客(也许)会感觉到热(也许)的话,就请您尽情地脱吧!(误!)
  我这边也是极度地热啊!要昏了……要干了……要瘪了……咦?!眼前的空气在跳舞?!那是热气形成的热浪啊热浪!!!太阳根本不是在用晒的啊!是用蒸的!!!用蒸的!!!!(摔笔)
  
  于是我想起一个神奇宝贝川柳:

  『草系神奇宝贝们,阳光烈炎齐发,热死了热死了!』

  『什么鬼!这是你自己造的句子吧!你以为你是什么川柳大师吗!?你的博客点击量低也是你活该吧你这混蛋!』你现在一定这么想吧,非常对不起!鞠……
  可是我好想指着太阳骂:Ri

  好啦,这可是我第一次写这种日记呢哇咔咔!
  高考临近了呢,周日吧,制裁我的死神大人终于要出现了!你肯定在想『知道如此了还不快去学习!你以为大学是随随便便上的吗?像你这种每天上网不知轻重毫无紧张感的人才没有资格上大学咧!』
  对不起,我是毫无紧张感的小蝉!之后也请多多指教!鞠……

(PS:今天跟大大欢乐地小吵了一架,哈哈谁叫可怜的大大碰上了我最别扭的时候呢,不过大大蝉几可素真心的!QAQ!身位直的乃就好好保护这样的蝉吧!啊哈哈哈……(滚)……顺:今晚的歌会请加油!鞠……||||)

题目 : 原創草稿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萌兽屋—小Q之卷!

今次的萌兽人物是~~
小Q!!!
锵锵锵锵锵锵~☆!!!


P103025522222.jpg


继续阅读

题目 : 原創草稿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腐烂的花农

DT.蝉

Author:DT.蝉
性别:♂
属性:雷
种类:虫子
生日:10.4
产自:金星
年龄:更年期
星座:天秤座
职业:二次元颓废战士
奥义:好人卡群体派发
=====================
〖蝉的使用说明书〗

长相一般体重起伏中
对美食,特别是甜食无抵抗力
排斥碳酸饮料,只喝果汁
目前被麦香奶茶所征服
头脑构造简单不善思考
运动白痴和生活白痴
不善喝酒厌恶香烟
害怕昆虫及爬行类生物
对蜘蛛极度恐惧
最喜欢的季节是秋季
但很喜欢夏天的风和蝉鸣
依附于网络存活的宅
性格怪僻阴沉与网络性格相反
请谨慎交往
极度平庸毫无特点
在人际关系处理上十分头疼
游戏不断更换中
电影及音乐是度日必需品
正太萝莉御姐控
恋声癖
对美形之物(人)毫无抵抗力
执着于他人的评价中
目前正因画风而死命纠结
====================

萌音
渣图集
路人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
新芽
小爪子
花圃
老鼠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