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是的我很high!

↓↓↓ 【叫你别点开 ……点开是总罪过……=3=】 ↓↓↓

继续阅读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来吧一起拟人吧!

某天手痒久画了……
家电拟人
来吧同好们一起来拟吧……
来嘛来嘛……Q3Q

于是这次拟的是我的数位板

HANVON-0806




IMG 拷贝2


【基本资料】

名字:悍妇(去死……)
性别:母
属性:雷
特性:物质硬化
型号:HANVON-0806
武器:伪压感数码绘笔(加大版)
特技:体术至上!体术最高!吼吼!(你滚……)

简介:性格冲动,易怒,行动派,神经大条,但是内心灰常少女……偶尔会很温柔,打击力超强,能随意硬化触碰到的任何东西,包括自己的身体,防御力、敏捷力、攻击力都很高,是体术精英,目前是战队的领导者……(注:是冲锋陷阵的领导者……)



下回的拟人目标是音箱3套组……哦也……

题目 : 原创插画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我人已死

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

继续阅读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巴里巴里

猫猫送的生日礼~~
80CM大熊~~!
QVQ~~灰常感谢~~

抱着睡好暖和……
取名叫 巴厘 吧~
嘿嘿
每天抱着小巴厘睡觉~

除了一个问题……来咱寝室的人一直怀疑咱寝私藏女人……||||||||||||


旁边那只是奶油~喔活活!


20091106052.jpg


喔漏……我怎么感觉我变得好少女……||||
腐烂的花农

DT.蝉

Author:DT.蝉
性别:♂
属性:雷
种类:虫子
生日:10.4
产自:金星
年龄:更年期
星座:天秤座
职业:二次元颓废战士
奥义:好人卡群体派发
=====================
〖蝉的使用说明书〗

长相一般体重起伏中
对美食,特别是甜食无抵抗力
排斥碳酸饮料,只喝果汁
目前被麦香奶茶所征服
头脑构造简单不善思考
运动白痴和生活白痴
不善喝酒厌恶香烟
害怕昆虫及爬行类生物
对蜘蛛极度恐惧
最喜欢的季节是秋季
但很喜欢夏天的风和蝉鸣
依附于网络存活的宅
性格怪僻阴沉与网络性格相反
请谨慎交往
极度平庸毫无特点
在人际关系处理上十分头疼
游戏不断更换中
电影及音乐是度日必需品
正太萝莉御姐控
恋声癖
对美形之物(人)毫无抵抗力
执着于他人的评价中
目前正因画风而死命纠结
====================

萌音
渣图集
路人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
新芽
小爪子
花圃
老鼠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