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勇气牌右直拳

啊~啊《soul eater》完结了...我好纠结...
其实51集出来那天就想写这文了的结果想想还是先把图画好了再写吧...[滚]
从一开始咱就追着漫画等着盼着出了动画化
结果动画大热咱也越来越欣慰...[欣慰个P]
于是我不满意这结局啊...
明明还有很多故事要说的55555....OTL
阿修落叔叔你真的很猥琐...于是我真的好纠结...[滚]



未命名1
充满勇气的右直拳...喂既然可以秒杀为什么还要绕那么大一圈子嘛~~OTL

未命名3
悲惨又滑稽地死翘翘,坏蛋的下场哼

未命名2
之前的腹黑王样全无...我白疼你了阿修罗叔叔....还有你那根本不算觉醒力量嘛!我纠结...[去死]

未命名4
其实奥义必杀技是有缓冲的....可能当时网络不顺畅...[你够了]

未命名5
只是我还是依然爱着SE....

未命名6
就不能拖点剧情么死监督![掐]

未命名7
最后的台词...
真够勇气呀~!
其实我想看看你的妈妈长的啥样.....



于是他真的就这么完结了....
好吧还是面对现实
于是画了纪念图
大久叔叔请加油...漫画咱会继续追...QAQ

P1030202.jpg


再见猥琐的阿修罗叔叔~
未命名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勇气就在大家的胃中么!!哦买噶说得太好啦!!(个鬼)

爷爷你渣了
胃在更下面.....

那里是肺吧~

勇气在肺里
说得真好

已经很好了不是吗

BONES原定计划好像是50话完结……多给一话就该知足啦= =+
对结局不做过多评价……(在我的BOLG里已经很抒情了)
MAKA很美。
只是我(曾经)所深爱的查士丁炮灰(不对)了我很伤感……算了没便当就很不错了。(叹

最后觉得阿修罗很喜感很可爱 XD

PS~

啊对了蝉子的SM图(没错)超级美= =+
好温暖啊啊~~

为...为啥是SM....v-12

SOUL X MAKA,简称SM……

太邪恶了...我居然无限联想...v-91
腐烂的花农

DT.蝉

Author:DT.蝉
性别:♂
属性:雷
种类:虫子
生日:10.4
产自:金星
年龄:更年期
星座:天秤座
职业:二次元颓废战士
奥义:好人卡群体派发
=====================
〖蝉的使用说明书〗

长相一般体重起伏中
对美食,特别是甜食无抵抗力
排斥碳酸饮料,只喝果汁
目前被麦香奶茶所征服
头脑构造简单不善思考
运动白痴和生活白痴
不善喝酒厌恶香烟
害怕昆虫及爬行类生物
对蜘蛛极度恐惧
最喜欢的季节是秋季
但很喜欢夏天的风和蝉鸣
依附于网络存活的宅
性格怪僻阴沉与网络性格相反
请谨慎交往
极度平庸毫无特点
在人际关系处理上十分头疼
游戏不断更换中
电影及音乐是度日必需品
正太萝莉御姐控
恋声癖
对美形之物(人)毫无抵抗力
执着于他人的评价中
目前正因画风而死命纠结
====================

萌音
渣图集
路人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
新芽
小爪子
花圃
老鼠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