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沉甸甸


好吧第1张其实就是咱昨天晚上看了《NARUTO-羁绊》好有感觉于是就随便画了画
其实真的很渣...丘我相信你客观的评价..[殴]
我PS无能....
我想做得有感觉一点的...结果字体巨乱啊!!!!![抱头]
好吧
其实我看到鸣人让佐助逃走自己留下的那里鼻子就酸了...
泥们2个好暧昧!![羞]
可是为何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一点都不琼瑶!![喂]
只是乱打就把0尾和要塞灭了就直接完了...OTL.......
好吧
整部影片看下来我就喜欢的就是鸣人让佐助逃走那段了..其余的没了..[滚]
于是师生情结有感而发...可我却画成了这样...OTL


11222d f 拷贝


再者是昨天画的生日图
某个男模的生日..
好吧我说了一个很诱人的词...OTL
其实我给游乐和外婆看到照片了但是他们没有震*...
我想说的是...
请不要被内张ZP迷惑了
他本人尊的很美...QAQ
对不起我依然很渣
只是听说他当天过生日吾就赶紧去画了画
花了半天时间...
线稿都没来得及看出哪不对劲...
其实真的挺不对劲...OTL
就这样了
我的能力也就这样了...QWQ

P103023711.jpg


最后:555点被M君踩到了...吾会加油画的...
于是HIT点就先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光顾......=V=+
接下来的战斗素高考!喔也![喔也个鬼]
唉...又要画豆丁了....这回要记得画呆毛....OTL..

题目 : 原創草稿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腐烂的花农

DT.蝉

Author:DT.蝉
性别:♂
属性:雷
种类:虫子
生日:10.4
产自:金星
年龄:更年期
星座:天秤座
职业:二次元颓废战士
奥义:好人卡群体派发
=====================
〖蝉的使用说明书〗

长相一般体重起伏中
对美食,特别是甜食无抵抗力
排斥碳酸饮料,只喝果汁
目前被麦香奶茶所征服
头脑构造简单不善思考
运动白痴和生活白痴
不善喝酒厌恶香烟
害怕昆虫及爬行类生物
对蜘蛛极度恐惧
最喜欢的季节是秋季
但很喜欢夏天的风和蝉鸣
依附于网络存活的宅
性格怪僻阴沉与网络性格相反
请谨慎交往
极度平庸毫无特点
在人际关系处理上十分头疼
游戏不断更换中
电影及音乐是度日必需品
正太萝莉御姐控
恋声癖
对美形之物(人)毫无抵抗力
执着于他人的评价中
目前正因画风而死命纠结
====================

萌音
渣图集
路人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
新芽
小爪子
花圃
老鼠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