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喔啦……我说你……[狞狰状]
你当这是什么?
恩?……[吐口水]

[殴飞—]

好吧
这只是一张练习稿……
原线稿是我高一的时候画的……OTL
昨天整理文件给翻出来了……= =|||
其实我当时想要的画面不是这样的……
昨天一个晚上都在捣鼓天空和想要的场景
结果失败了……|||||
于是今天重新尝试……
放弃了之前的美好想象图……我果然是废……OTL
于是这是另一个效果的完成图……
我PS无能……[扶额]
很多想要的效果弄不出来……QAQ
就,就将就着看吧……=3=|||


(400*539)加了水印的=3=]……
P1020891-1111111111.jpg


图名为~A Midsummer Night's Dream~~喔喔![撒花]
我发现这次厚涂好有感觉!!!QVQ……
画面终于有厚重感了!!
不再轻薄了!!!!!!
大突破啊!!!!!!!!
我泪流满面了!QVQ
继续努力继续努力……
于是
……大大
那云层上真的飘着一个大大喔~~~
快仔细找……[掩嘴]嘻嘻……

题目 : 原创插画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果然是Midsummer Night's Dream啊,尊有感觉……[P,木有艺术细胞的死开]
大大在哪里呀?我盯了好久都没盯出来!给我答案吧给我答案啊……

蝉先生你啥时候教我画云……

这图太他喵的少女了!
啊啊啊!小蝉蝉你就该去画插画赚外快的说!

beauty

很美。天很美(顺便说声,同爱空の境界的音乐)

果然是Midsummer Night's Dream啊,尊有感觉……
+1!!!!
大大在哪里呀?我盯了好久都没盯出来!给我答案吧给我答案啊……
+1!!!!!!
蝉先生你啥时候教我画云……
+1!!!!!!!!
这图太他喵的少女了!
啊啊啊!小蝉蝉你就该去画插画赚外快的说!
+1!!!!!!!!!!!!
很美。天很美(顺便说声,同爱空の境界的音乐)
+1!!!!!!!!!!!!!!!!!!!

掐那个+1的………………
不过……看在凤眼的面子上就饶了你吧=V=+
另外……
大家都太抬举我了……[掩面]

太美丽了,那云太美丽了!

于是~~我傻傻的找了很久云上的东西 = =

你们居然真的去找了……= =|||

0口0 原来你们都被骗了!!!(惊
腐烂的花农

DT.蝉

Author:DT.蝉
性别:♂
属性:雷
种类:虫子
生日:10.4
产自:金星
年龄:更年期
星座:天秤座
职业:二次元颓废战士
奥义:好人卡群体派发
=====================
〖蝉的使用说明书〗

长相一般体重起伏中
对美食,特别是甜食无抵抗力
排斥碳酸饮料,只喝果汁
目前被麦香奶茶所征服
头脑构造简单不善思考
运动白痴和生活白痴
不善喝酒厌恶香烟
害怕昆虫及爬行类生物
对蜘蛛极度恐惧
最喜欢的季节是秋季
但很喜欢夏天的风和蝉鸣
依附于网络存活的宅
性格怪僻阴沉与网络性格相反
请谨慎交往
极度平庸毫无特点
在人际关系处理上十分头疼
游戏不断更换中
电影及音乐是度日必需品
正太萝莉御姐控
恋声癖
对美形之物(人)毫无抵抗力
执着于他人的评价中
目前正因画风而死命纠结
====================

萌音
渣图集
路人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
新芽
小爪子
花圃
老鼠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