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阳光明媚

ming


『PS』
问我为啥明仔被画成了猴子........
事实上...我送过他一只会动下巴的黑色猴子玩偶....
明仔爱不释手......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哇*是我大爱的水彩风.w.
蝉你的字太艺术了!

我看成明仔射射你

坏人![捂脸]
青....你在讽刺我的字么= =+

明仔射射你+1
沒看到播放器卻聽到BGM,太詭异了!
BGM居然是最高の片想い!震驚!
提問!蟬你爲何去南寧-3-?

又出现了一个坏人!
破坏纯洁友谊的罪魁祸首!
代表月饼惩罚你们!
话说....播放器不明明在那里么= =+
是那里啊...
对 就是那里...= =||
咱去南宁上专业课~~~~QAQ
离家好远!!!!QAQ
要自力更生~!!!!QAQ
可是好自由~~=V=+

豆包 你往下面看
不是身体的下面
是页面的最下面
你就会发现到它

阿樂,射射你。你真是個好人!

阿包,不用射,不用射啦
大家都是一家人啊嘛!

娘!爹這邊的背景音樂變成GoodByeDays了!震驚!你們CP了!
腐烂的花农

DT.蝉

Author:DT.蝉
性别:♂
属性:雷
种类:虫子
生日:10.4
产自:金星
年龄:更年期
星座:天秤座
职业:二次元颓废战士
奥义:好人卡群体派发
=====================
〖蝉的使用说明书〗

长相一般体重起伏中
对美食,特别是甜食无抵抗力
排斥碳酸饮料,只喝果汁
目前被麦香奶茶所征服
头脑构造简单不善思考
运动白痴和生活白痴
不善喝酒厌恶香烟
害怕昆虫及爬行类生物
对蜘蛛极度恐惧
最喜欢的季节是秋季
但很喜欢夏天的风和蝉鸣
依附于网络存活的宅
性格怪僻阴沉与网络性格相反
请谨慎交往
极度平庸毫无特点
在人际关系处理上十分头疼
游戏不断更换中
电影及音乐是度日必需品
正太萝莉御姐控
恋声癖
对美形之物(人)毫无抵抗力
执着于他人的评价中
目前正因画风而死命纠结
====================

萌音
渣图集
路人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
新芽
小爪子
花圃
老鼠洞